Saturday, June 7, 2014

HandyLearnChinese-SamsungMarket-zh-cn



随手学中文 把中国汉字输入法的顺序显示出来。(如拼音,五笔,仓颉,速成)
用户通过中文手写输入,该中文字的拼音/五笔/仓颉/速成输入法序列将显示在屏幕上。
此软件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学习拼音/五笔/仓颉/速成输入法序列。
注:如设备已安装第三方国语语音引擎(例如SVOX),可将该中文字默认的普通话发音读出。

您可以先免费尝试"随手学中文",然后在应用程序内购买许可证密钥。

下载 AndroidTM App
HandyLearnChinese

截图
screenshot 1 screenshot 2

系统要求
1. AndroidTM 4.0版或以上
2. 内置的中文输入法,手写识别或语音识别

FAQ

不能向上滚动查看上面的记录?

  1. 按下“切换键盘”按钮,以关闭软键盘
  2. 轻触列表视图和向上或向下滚动

没有发声功能?

  1. 安装一个支持普通话发音的语音引擎. 例如SVOX普通话(Yun). 测试语音引擎例子. 详情请参阅SVOX用户指南。
  2. 重新启动Android设备.
  3. 启动"随手学中文",输入中文字,点击右侧的"发声"按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